【图】致前任的一封分手信 愿流星带走你我心中的伤痕

2015/12/14 9:30: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以为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但还是抵不过流年的腐蚀;我以为我们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终还是逃不过岁月的入侵。我之前永远都不会想到,我们之间会是这样的结局。

曾经,我们是如此地相爱,我们一起吃饭,一起读书,一起旅行,我们分享对方的一切。我们就像亲密的影子,脑海中,生活中,无时无刻都有对方的存在。我以为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但还是抵不过流年的腐蚀;我以为我们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终还是逃不过岁月的入侵。我之前永远都不会想到,我们之间会是这样的结局,我心中虽然非常遗憾,但是分手这个事实我不得不去接受。

虽然我们之间分手了,但是我会把我们的曾经都埋藏在心中,让它成为我变得更好的养分,我不奢望你还能把我留在你的心中,但是至少请你记得我们曾经相爱过。

如果有一天,我们还有对视的机会,我希望你不要向我打招呼,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只需要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因为我害怕你一个温暖的微笑让我留恋。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另一个她,那就请勇敢去爱,请把曾经对我的好以10倍甚至100倍去对待他,这样你们的结果才不会和我们的一样,因为我希望你们永远幸福下去。
如果有一天,你结婚了,请不要邀请我,我也不会邀请你去我和他的婚礼。因为我不希望在我们最幸福的那一天,回忆起曾经的伤痛,我最卑微的愿望就是:我们分开之后,彼此可以找到幸福。
最后,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曾经来到我的生命中,谢谢你曾经走进我柔弱的内心,谢谢你让我感受到爱的力量,感谢你,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