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的生日礼物推荐 教你如何维系与男友的感情

2015/12/16 16:07:14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论两人多么亲密,相处久了还是会出现各种矛盾,所以在遇到问题时,第一件事不是逃避,而是有效的处理问题,这样才能让感情持续下去。现在送男生的礼物相对来说还是少一些

4、互相尊重。不光说话要互相尊重,还要尊重彼此的思想、行为。尤其是在对方朋友面前,不要过分的显示你有多么牛,你一定要占上风,因为主角本来就不是你。不是说,你在他朋友面前,一定要给足他面子,贬低自己,那样他在朋友面前就会显得怎么怎么样,就是爱他、尊重他。而是说不要刻意的贬低他,显示自己,而是要互相捧着说,那样才会让别人觉得你们是互相尊重,感情平等的。
5、不要跟异性朋友没完没了的联系。每个人都有异性朋友,这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反而能说明你这个人心理很健康。但是你的异性朋友不要太多,超过同性朋友更是有问题的。联系可以,但不要太过频繁。有这么一句话:“跟爱人吵架,跟陌生人说心里话。”你跟异性朋友永远是温柔的,心里话都说给她们。可是跟爱人却是冷漠的,惜字如金的,什么心里话都不说。那么你们的感情肯定经不起一点儿风浪,和平也只是暂时的,一旦对方受不了了,爆发了,那么你们肯定就完蛋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