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后的心情是怎样的? 几大小方法还你好心情

2016/11/30 17:03:03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由于社会的原因和个人的原因,现在的离婚率是越来越高,离婚以后对自己的生活及对孩子的生活及成长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怎样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

离婚人的心情

由于社会的原因和个人的原因,现在的离婚率是越来越高,离婚以后对自己的生活及对孩子的生活及成长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怎样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从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由于社会的原因和个人的原因,现在的离婚率是越来越高,离婚以后对自己的生活及对孩子的生活及成长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怎样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从新开始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振作起来,并且要让自己变得更坚强,把以前的生活全部忘掉,让它成为永远的记忆,成为自己一生中曾经的往事。回回头一笑而过。

一、要学会安慰自己:事情已经这样了,自己再想以前的事又有什么意义呢?这个世界上又不只是只有一个这样的人,离开他就真 的不能过了吗,我给自己鼓劲,我要活的更精彩,活得更潇洒,要让他看一看我离开他之后是什么样的一个自我,我并不一个那样依靠男人吃饭的人,我有我自己的能力,我有我自己的双手,我完全可以养活我自己,我完全可 以生活更阳光一些,让我的人生更加充满鲜花与掌声,我的生活属于我自己,不可能因为他的离开我就失去自己,我完全可以拥有更幸福的生活,离开他对我来讲反而一种解拖,我是离开了痛苦,而不是失去了爱,离婚对我来讲,这一次仅仅象征着新的生活的开始,仅仅代表着两个人的捆绑式的生活变成了我一个人自由的生活,我可以大口的呼吸,我可以大声的歌唱,离婚我不会后悔,和他在一起生活看不到生机,生活里没有快乐和笑语,身边没有鲜花与温暖,互相之间没有关心与爱,这样的婚姻会有什么意义,分开反而会让我获得新生,让会可以看到外面更广阔的世界,看到更精彩的真实的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