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谈恋爱 三个绝招让她更爱你

2015/12/18 11:24: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是一门学问,一门公共必修课,如何保持恋爱中持久甜蜜、相处融洽是需要小技巧的哦,经验技巧,需要我们一起去学习。掌握好恋爱中的小技巧,你就是一个情商高的人。

我们经常听说,恋爱是一门学问,一门公共必修课,如何保持恋爱中持久甜蜜、相处融洽是需要小技巧的哦,经验技巧,需要我们一起去学习。下面谈谈让女友对你百依百顺的几个恋爱小技巧。掌握好恋爱中的小技巧,你就是一个情商高的人。

1、记住你们共同的幸福时光,记住她的生日、纪念日等

要想享受恋爱中的甜蜜与美好,需要我们一起去用心,用心去体察,去感受的。记住与女友一起经历过的美好往事,可以时常在花前月下,温柔的抱着她,跟她回忆一起爱过的痕迹,充满浪漫。记住女友的生日、爱情纪念日等等值得庆贺的节日,和她一起庆祝,感谢她的陪伴,感谢她的付出,和她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逛一下街,在富有意义的日子里与她共同分享快乐。

2、记住女友的意见,尊重她的想法,让她感觉被重视。

相信很多经历过恋爱的人都知道,随着恋爱的发展,女友会慢慢管着你,这是女人的天性,她们需要在日常生活中给予你意见、想法,希望你能接受,由此来感觉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以及她被你所重视,这是她们需要的安全感。作为男人,需要理解她的这种心理,只有从内心上、思想上认识到这一点,才能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多留意女友的意见和感受。

3、你可以深爱你的女友,但请不要太宠她,深爱与溺爱不一样

很多男生非常爱自己的女朋友,甚至愿意为她们做任何自己能做的事,将女友看作是宝,放在手心,生怕她受伤。因此,日常小时都惯着她,宠着她。慢慢的,你会发现她变得娇嗔起来,公主病很严重,我相信,贤惠自立,坚强勇敢的女生才是所有男人的最爱。请不要溺爱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