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装逼指南:手把手教你装高富帅把妹子

2015/12/18 15:45:48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装逼指南:手把手教你装高富帅把妹子。高富帅身边总是围着一群倒贴都愿意的美女,而屌丝自能暗自撸管神伤有木有?别再仰望45度的悲伤了,小编手把手教你男屌装逼指南。

装逼指南:手把手教你装高富帅把妹子。高富帅身边总是围着一群倒贴都愿意的美女,而屌丝自能暗自撸管神伤有木有?别再仰望45度的悲伤了,小编手把手教你男屌装逼指南,让你也成为高富帅妹子随便挑。

1.车是要有的

伪装高富帅,车都没一辆谁信呢。要不就租车一天,要不就直接跟女神说车坏了扔去4S店修理了。直接打车过去,至于冒充有车,记得了解好基本资料,连驾照都没考,这逼就装大了。

2.洗个头吧

把一星期没出门没洗过的头发好好整理整理,花个15块去理发店洗头加做发型。刮干净胡子,别整的跟煤窖里出来的旷工似得。高富帅最基本的就是很注意形象的好吗。带着包湿巾,皮鞋脏了就马上擦干净,时刻保持高富帅完美形象。

3.穿着会忽悠

买件几十块的尽量没什么牌子标志的衬衣,最好浅色系列的。然后去买30块钱一对的万宝龙 登喜路之类的袖扣,别看多花30元,你就得靠这个蒙女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