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不得不分手 请不要伤悲继续往前走

2015/12/19 12:56: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人说在感情面前,只有经历过几次伤痛,才更加有益于成长,才更加清楚自己喜欢的类型,又或者说,青春没有经历过分手是不完整的。对待每一段感情,我们都应该认真负责。

有人说在感情面前,只有经历过几次伤痛,才会更加有益于成长,才能更加清楚自己喜欢的类型,又或者说,青春没有经历过分手是不完整的。我觉得,所谓如此说法不过是必须面对分手带来的伤痛找一个聊以自慰的理由,让你好意思过得去。但是,那种说法也是不无道理的。分手固然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体会到很多道理,是更加有利于自己的成长的,经一事长一智嘛,但是持着在分手中学会怎么恋爱、怎么谈感情,以此来标榜自己这种行为却是严重不可取的,是应该受到谴责的。对待每一段感情,我们都应该认真负责,把目前这段感情好好经营,看作是自己的未来,从中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去体会自己的伴侣,以便做一个更好的情侣,这样才是在恋爱中该持有的态度。有了好的态度,就决定了你是否会认真付出,因此,以好的态度去恋爱,去行动。

如果分手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也请不要悲伤,毕竟是两者之间的感情不对等(你还爱他,可是他已经不爱你了;他还爱你,可是你已经看透他了,不爱他了),如果是他抛弃你,你还爱他,那也请尊重他,他的背叛说明他不是很好的一个人,或许说明你值得拥有一个比他更好的男人,你会拥有更踏实幸福的日子,会遇到待你更好的另一个他,所以不要去伤悲,至少不要伤悲太久。如果是你不想和他在一起了,和他在一起感觉到很累人,没有幸福,那么你选择分手,也只能说明他配不上你,他与你的步伐难以保持一致,追求幸福与完美是无可厚非的,若是他纠缠不清,你应该当断则断,坚决分手,或许这也是个很好的机会让他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