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请原谅我突然地就此离开

2015/12/24 11:22:01 作者:M-yangji… 来源:女物情感网
那封信,还是决定写了下来,我悄悄的把它放到了你的书本里。那天,你骑着单车送我回家,夕阳下,我们两个人的影子齐齐相印在地上,我多想留住这一刻,可是我不可以。

那封信,我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写了下来,我悄悄的把它放到了你的书本里,然后若无其事的离开。那天,你骑着单车送我回家,我坐在你的单车背后,没有说话,看着阳光洒在你的身上,很美,就像画上了金色的轮廓,你的发丝在风中轻轻的拍打着。夕阳下,我们两个人的影子齐齐相印在地上,我多想留住这一刻,可是我不可以。

我悄悄的离开了,没有留下任何的东西,除了那封信和所有的回忆。当我拖着行李箱离开的时候,心痛如刀割,可是,我不可以这么自私。我不知道,你看到那封信后会如何,但是我希望你不要伤心,可是,也只能是希望,原谅我不能陪在你身边。亲爱的,我们就如此的分手了吧,倘若五年后你未娶,我未嫁,那我们就结婚吧!原谅我的匆匆离开。

我每天都在想,你会在做什么,会不会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毕业后找工作顺利吗,现在工作如何,辛苦吗?是啊,我控制不了自己不去想你,可是又恨自己没办法立马就飞到你身边与你相依。我恨自己的身体,也就只能天天躺在这充满消毒药水的房间里想你。你可曾知道,在想你的日日夜夜里,我为了你熬过了多少疼痛。五年后,我一定要自己好好的站在你面前,你等我好吗?我的每一天都极其的漫长,除了癌症给我带来的疼痛,我还每天都在担心害怕,担心时光让你离去。亲爱的,等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