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性感秘书与老板开房乱搞被我撞见

2015/12/31 15:19:09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性感秘书与老板开房乱搞被我撞见,真是尴尬的不得了啊!我正搂着女朋友从房间出来,准备退房。走了没两步,迎面就看到他们两个。当时为了避免尴尬,就装看不见路过了。

性感秘书与老板开房乱搞被我撞见,真是尴尬的不得了啊!我正搂着女朋友从房间出来,准备退房。走了没两步,迎面就看到他们两个。当时为了避免尴尬,就装看不见路过了。现在在公司也是很不好意思,害怕老板会因此为难我。

秘书长得很不错,皮肤白白的高高瘦瘦,是男生在大街上看到她都会偷瞄多两眼的那种。那天开完会就被秘书叫住了,淡淡的说:晚上下班一起走,我有事跟你说。我心里一沉,完了完了完了要杀人灭口吗。

一个下午我都在胡思乱想中度过,好难熬就到了下班时间。我们很有默契的最后走出公司,我默默的跟在她身后,不知道她要卖什么葫芦,心里有点紧张。我跟着她走出公司,她拦了一辆计程车,跟司机说了一个在附近的酒店名字,我的心咯噔了一下,一男一女去宾馆,还有什么好事吗?怀着揣测不安的心情我跟她到了酒店,她到前台开了一间房间,进了房间,我松了一口气,里面没人,心里大石放了下来。

秘书坐在房间的沙发上,终于开口说话了:那天你撞见我们时候我看到你了,只要你不把那件事情说出去,今天你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