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骗女友喝断肠草称可缓解痛经 吃醋起杀意

2016/1/28 18:52:58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子骗女友喝断肠草,谎称是可以缓解痛经的中药。而要致女友于死地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他感觉女友在公司与男同事有暧昧。

男子骗女友喝断肠草,谎称是可以缓解痛经的中药。而要致女友于死地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他感觉女友在公司与男同事有暧昧。两人在当地农村已定了亲,虽然没有领证,但是在当地已经默认两人是夫妻。因为吃醋男同事一事两人两次闹了不愉快。

后来男子干脆来到女子工作的同事,网购了断肠草。熬制好后给女友喝,并谎称是治疗痛经的药。女友送院就医的隔天,男子喝下了剩余的毒药。

伤人的感情多与男人本身的弱点有很大关系,若被感情蒙蔽了头脑,在对的时间做出不对的举措。女人千万别嫁极端男人:

暴戾

那种人往往有很强的控制欲,并且是以极端残忍的方式。假如女人们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生活中整日充斥着暴力甚至血腥,还谈什么幸福的生活?

阴郁

想起中学时偷偷喜欢过的忧郁男生,而对你不自觉地抱有好感和天生的母性关怀,但时间久了,女人会发现你的世界总是阴冷、潮湿,见不得光。

小气

尽管小气的男人排在克妻男的最后一位,如果摊上了也是够丢人的。万一婚后,你不许女人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过节和庆祝生日的时候,舍不得给女人买应有的礼物,甚至连零食也不许她多吃, 旅游 ,怕花钱;聚会,怕花钱;出去吃饭,又计算着少吃一口省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