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幸福快乐的句子有哪些 自己变得快乐是善待自己好的方式

2016/3/5 14:26:40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快乐就如一杯清水,是那么的简单,在我们周围随处可见,只是有时我们常常忽略它的存在。快乐不需要理由,我们不能够改变天气可是能够改变自己的心情,变得快乐是善待自己。

1、喜欢帮助别人的人,以助人为乐;辛勤培育祖国后代的园丁,以培养出国家栋梁为乐;学生以为祖国而勤奋学习为乐;献身于革命事业的干部以百姓的欢乐为乐;守卫边防的战士以祖国的安全为乐;一切为四化建设而勤奋工作的人们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四化建设的宏伟大厦添砖加瓦为乐。
2、岁月,在人生长河中流逝,而往事的记忆都不会轻易消失。许多人误以为满足就是快乐,其实满足的早已满足,不满足的永远也不会满足,因满足而产生的快乐并不是真正纯粹的快乐。知足而乐是庸人哲学。我们应该为我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感到快乐,而不是我们最终获取了什么,我以为这才是纯粹的快乐。
3、最好的活法就是顺其自然,努力去奋斗。既不感叹命运也不抱怨时代,是鱼就遨游在水中,是虎就奔跑在深山,是鹰就飞翔在天空。明白自己在干什么也就明白了自己该走的路,也就可以安心理得去坚持走在自己选择的人生路上了。也就会在生活中创造出无穷的乐趣,也就会在前进中开发出无尽的幸福与欢乐。
4、当每一天的太阳射进窗户时,我快乐;当经过一番冥思苦想后攻克难题时,我快乐;当看到别人因为我的帮助而露出笑脸时,我快乐。我是一个爱创造快乐的人,快乐,会因为我或者你而流动,而传播。
5、快乐如清风,吹走笼罩在人们心头上的乌云;快乐如美酒,酝酿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乐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乐如饮料,一经打开便冒出诱人的沁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