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说选择我是因为我适合过日子

2016/4/20 17:00:11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友说选择我是因为我适合过日子,说实话挺让我不舒服的。我们是彼此的初恋,在一起已经有五年多了。从大学一直谈到现在,也经历过热恋的甜蜜期。但是走到如今,竟然跟我说,是因为我适合过日子。

网友倾诉:

男友说选择我是因为我适合过日子,说实话挺让我不舒服的。我们是彼此的初恋,在一起已经有五年多了。从大学一直谈到现在,也经历过热恋的甜蜜期。但是走到如今,竟然跟我说,是因为我适合过日子。听不到这话是有什么夸奖的意思。他说我性格好相处,而且心底善良,所以以后会跟我结婚。但是可能不是他最爱的女人。而是我比较适合做老婆。还说每个男人都会沾花黏草,只要心在外身上就行了。

编辑回复:

最看不过这种耗着女生感情和青春,嫌弃又赖着的东西。这是他在为自己日后出轨做理论准备了,看样子他是知道自己吃定你了。不然怎么敢跟女友说出这样的话,而你听了竟然只是有点不舒服,而不是甩他个巴掌扬长而去。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虚伪而且不尊重女性的男人。正因为你是好相处性格好,心地很善良的好姑娘,才给他空间对你施展他的自以为是和居高临下。你改不了他,却能一脚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