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手表代表什么呢 教你如何为你的他选择合适的手表

2016/3/9 17:38:40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节日期间人们总会选择送手表来表达爱意。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作为中国最传统最浪漫的情人节,表达爱意需要巧妙构思。不妨选择一款情侣对表,把爱意写在腕间。

如何选购男士手表

送男人手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针对什么样的男人送什么样的手表是值得考虑的。

1、年龄小的男人适合运动式的手表

年龄小的男人普遍表现为穿运动鞋、背双肩包同时扮酷,他们看到花花绿绿的颜色妖怪的手表时,表情也许比看到漂亮姑娘更加专注。不过,要知道岁月不饶人,就算是心理年龄还是个大孩子,眼角的皱纹,眉梢的沧桑总能在不经意问出卖你。不太张扬多功能运动手表比较适合。温度计,秒表,潜水表以及各种稀奇古怪的功能让这类男人如同得到了一样新奇玩具从此爱不释手。天天把玩在指掌之间,从而睹物思人。这样的馈赠多上算,比天天打电话问他还想不想你实在高明得多了。

2、送有身份的男人手表可要花点心思

他们中很多是“成功人士”或者是“准成功人士”,才不愿意在手表这样重要的物件上丢了分。至少在中国生产的手表是不入他们眼的。如果你的包包够鼓,这个人也值得你投资的话,去选择国外品牌,尤其是瑞士的品牌表是相当上档次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