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手表代表什么呢 教你如何为你的他选择合适的手表

2016/3/9 17:38:40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节日期间人们总会选择送手表来表达爱意。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作为中国最传统最浪漫的情人节,表达爱意需要巧妙构思。不妨选择一款情侣对表,把爱意写在腕间。

下面我针对这一问题——送手表,提出一些手表的选择的建议。

佩戴手表若要正确无误,自然先要了解手表,并且善于选择手表。选择手表,往往应注重其种类、形状、色彩、图案、功能等五个方面的问题。

(1)手表的种类

根据标准的不同,手表可以分为许多不同的种类。在社交场合,人们一般都是依据价格来区分其种类的。按照这个标准,手表可被分为豪华表、高档表、中档表、低档表等四类。以时价而论,豪华表价格在10000元以上,高档表在2000~10000元之间,中档表在500~2000元之间,低档表在500元以下。选择手表的具体种类时,首先要量力而行,不要作力不从心的事。另外,还要同时顾及个人的职业、露面的场合、交往对象和同时所选用的其它服饰等一系列相关因素。

(2)手表的功能

记时,是手表最主要的功能。因此,正式场合所用的手表,不管是指针工、跳字式还是报时式,都应具有这一功能,并且应当精确到时、分,能精确到秒则更好。只精确到时的手表,显然不符合要求。有些附加的功能,如温度、湿度、风速、方向、血压、步速等等,均可有可无,而且以无为好。总之,手表的功能要少而精,并要有实用价值。

(3)手表的形状

手表的造型往往与其身价、档次有关。在正式场合所戴的手表,在造型方面应当庄重、保守,避免怪异、新潮。男士,尤其是位尊者、年长者更要注意。造型新奇、花哨的手表,仅适用于少女及儿童。一般而言,正圆形、椭圆形、正方形。

在社交场合,佩戴手表,通常意味着时间观念强、作风严谨;在正规的社交场合,手表往往被视同首饰,所以对于平时单单只有戒指一种首饰可戴的男士来说,更是备受重视。在社交场合男人所戴的手表往往体现其地位、身份和财富状况,这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必要的。

综合上述,手表对男人意义我们应该懂得如何送一位男士一块符合身份的手表以及如何去选择一块合适的手表。因为手表对于男人来说确实是不容小觑的表达其地位、身份和财富的重要载体。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