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柏芝上节目谈离婚大哭 揭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原因

2016/3/14 22:04:0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张柏芝上节目谈离婚大哭,回忆起往事的她十分有感触,称自己年轻时不懂事太任性。在节目中回想起刚离婚,她一度失控大哭,但也真是因为走过了天堂和地狱,所以做人才会谦卑。

张柏芝上节目谈离婚大哭,回忆起往事的她十分有感触,称自己年轻时不懂事太任性。在节目中回想起刚离婚,她一度失控大哭,但也真是因为走过了天堂和地狱,所以做人才会谦卑。她称她经常在厕所一哭就是一个小时,哭完能量就回来了。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原因众说纷纭,主要公认的原因有三个:

1.艳照门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之初,就因受“不雅照”事件的影响而被媒体和外界不看好。但谢霆锋用他男人的度量容纳了这件事。但两人始终是娱乐圈的人,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谢张二人想忘记的过去却不断被媒体提起,“不雅照”事件便埋下了一个永远也排不掉的隐患,像定时炸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