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结婚两个月像是入了地狱

2016/3/18 21:13:4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跟老公拍拖很多年才结的婚,谁知道婚后他对我变得非常严苛,经常看我这里不顺眼那里不顺眼。他最近总跟我吵,我开口就呛我,说我没想法没有计划,说我没能力没热情。

网友倾诉:

跟老公拍拖很多年才结的婚,谁知道婚后他对我变得非常严苛,经常看我这里不顺眼那里不顺眼。他最近总跟我吵,我开口就呛我,说我没想法没有计划,说我没能力没热情。我不敢说自己多聪明,可是我也是人大的本硕,工作上也得到所有人的认可。我做饭差一点,但我可以学,我也愿意且认真在学。 这两天因为有事情忙,他又说我把自己当成家庭妇女的状态,不上进。句句毒舌,好像我有多么不堪。刚结婚就感觉过不下去了。

编辑回复:

自己该干什么干什么,没钱先管父母借点。站住脚跟了,再跟他说话。不要被他挑剔的只顾着忙着证明自己了,别忘记你的初心,你自己当初想要的什么,你还是好好考虑,这个人是不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婚姻中的关系,想要努力维持,无非是真诚沟通,如果大家都心平气和耐心倾听对方,只要两个人都是讲道理的,也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因为能结婚还都是有感情基础的。但如果有一方失去耐心,怀着鄙夷,嫌恶的姿态,那靠一个人是做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