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亲人伤害后的感悟有哪些  24种感受告诉你

2016/4/22 14:12:09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1.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2.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欢的方式赚到财富;也可以用不相信的药医好病;但你无法从...

9.每点每滴的成就都要付出代价,没有牺牲,没有收获。与众不同的你是幸运的,在人生的旅途中,无论你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都不要忘记,也不要忽略你人生旅途中的风景,让这些路边的风景来装饰你的人生,丰富你的回忆。
10.人生最大的悲哀是嫉妒;
11.认识自己的无知是认识世界的最可靠的方法。 (《随笔集》)
12.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3.许多人完全知道要成功他们必须做什么,但他们迟迟不愿采取正确的行动。成功的秘密是这样的:不要只是想着采取行动,而是要“采取正确的行动!

14.牵挂,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衡,一份牵挂,填补了心灵深处的怅然,分手的时间越久,离别的距离越远,牵挂的份量越重。有了那份牵挂,寂寞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慰藉,有了别人对你的牵挂,平淡无奇的岁月就多了生命的丰盈。一个个平凡的日子,或者一段极为平淡的经历,能使牵挂感慨万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