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亲人伤害后的感悟有哪些  24种感受告诉你

2016/4/22 14:12:09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1.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2.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欢的方式赚到财富;也可以用不相信的药医好病;但你无法从...

15.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16.事你期望太高你就输了,一份情你付出太多你就累了,一个人你等的久了你就痛了。记住,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学会华丽的转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今天的泪水,会是你明天的成长;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17.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能转变你的心情。
18.世上有许多人,你可以说他是随便什么东西,例如是一种职业,一种身份,一个角色,唯独不是他自己。如果一个人总是按照别人的意见生活,没有自己的独立思考,总是为外在的事务忙碌,没有自己的内心生活,那么,说他不是他自己就一点儿也没有冤枉他。
19.人的感情就像牙齿,掉了就没了,再装也是假的。
20.人生是疾病,世界是医院,而死是我们的医生。
21.人生这个大舞台,每个人演绎着自己不同于别人的角色,不管演的好与否,每天都是直播,没有彩排,没有修正的机会。所以更要珍爱生命、孝敬父母、疼爱孩子、体贴爱人、善待朋友。世界上什么都可以重来,只有人生和时间不可以重来。
22.无论过去发生过什么,无论你是否准备好了,下一刻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23.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24.有时环境有一些被压迫的情况,那时要我们学习无畏的精神和勇敢的功课,惟有乐观地看事情,运用肯定的爱力,才能胜过否定的力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