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给女朋友惊喜和感动呢 为爱添加点润滑剂会更美好

2016/4/24 21:07:57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你总要紧紧地将她抱在怀里,默默地凝视她的眼睛,好像松开手就会触到世界末日一般。每每此时,她总会心如鹿撞,希望就这样抱到天荒地老。没有欲望的拥抱是最动人的。

惊喜从来不是你平时不会做或者不做的事而得来的,更不是有几套套路式的方法能得到的,惊喜是从心思那里发出来的。

女朋友生日或情人节这样特定的一个时间点。并不是说要特意在这个时间上,而是要有一个女孩易被感动时间环境,以及有一个周围人可以羡慕的生活环境中。她也渴望和需求。
地点要在她很熟悉的,比如她的公司里,也可以在她的教室中。最好是在她正在没有空闲中。
那天你要一束鲜艳的玫瑰,捧在怀中。(我个人在那次还选择了一顶帽子,因为最重要的那天我给自己设计了一个角色,做一个我女朋友不认识送花者。)
现在是要直接到她很熟悉的环境,设计好你要进入角色,以及对白。想好了她见到你的反应(这点是关键)。
现在可以去找她了。到她的面前,这个时就是你发挥的演技的时候了。(我当时演了个花店的送花者。事实上在我捧着花从进门她就看见我了,我给了她一个摇手的手势,她只是不知所措,我就到了她面前说,你好,你是XXX吗,这是X先生给你送的花。还有一个小小的礼物。这时她脸就红了。她的同事们都在站着看。)
这样的事是很少人会做的,因为没有这个思维,不会选择条件。这样的机会一生中有很多,给自己一个机会,你的女朋友或你老婆会觉得很甜蜜的。(比如在陌生的环境中选择送花要电话等等,或者可以在她朋友聚会中给她你能想到比较温情的事,让她自己毫无防备地感动一次。)
拥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