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个让女生惊喜的礼物 10种创意惊喜有意义的礼物

2016/4/24 21:56:17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恰当的场合恰当的时间送出恰当的礼物不是一件易事,一份个性创意礼物不单可以增添惊喜的氛围、浪漫的体验,还可以以物载情,以情动人,扣动心扉......

在恰当的场合恰当的时间送出恰当的礼物不是一件易事,一份个性创意礼物不单可以增添惊喜的氛围、浪漫的体验,还可以以物载情,以情动人,扣动心扉,在一个人的时候偷偷拿起来痴痴的笑呆呆的回顾送礼的那一幕!
创意个性定制礼品之所以能受到热捧倍受女生欢迎,其实它就相当于女生送男生自己制作的定情信物般!点点滴滴每一步每一针每一线都是爱意的汇聚,个性定制礼品由于其唯一性相关性、创意十足,让女生收了惊喜万分,不单将其收藏于最安全最隐秘的地方更加是收藏在内心最感动之处。
TOP1:最受期待、欢迎的个性礼物:个性高档化妆镜
“意品”个性高档刻字化妆镜,独特精致的设计尽显雍容气质,用典雅、华丽感染镜中的您,彰显女生高贵优雅的风范和特立独行的自信…每个女孩心目中自己都是公主,她年轻漂亮,高雅尊贵牡丹般的容颜。选择一个高档的化妆镜,刻上自己最想表达的蜜语甜言,然后在送给她时要她闭上眼睛,悄悄的掏出礼物并且在她面前打开,接着让她慢慢的打开双眸,此刻在她耳边轻声的说出“亲爱的,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白雪公主,我爱你!”。就算是花草树木,此刻心能不醉?!
TOP2:最高贵、浪漫的个性礼物:浪漫的爱—个性紫色水晶钢琴音乐盒

300多年来席卷全球的机械音乐盒的最大魅力,就在于它将抽象的音乐凝固成的艺术品。悠扬的乐声,常勾起人们对往事的回忆。水晶代表的是爱情,紫色代表的是尊贵高雅与浪漫。在她生日或者周年纪念日、结婚纪念日,送她一个紫色钢琴水晶音乐盒,盒盖上印上一张浪漫温馨的甜蜜合照,在她许愿时偷偷打开音乐告诉她:爱你是我生命里最浪漫的乐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