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妈扮80后骗婚嫁人 46岁大妈伪装少女嫁人无人怀疑

2016/4/25 15:12:39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大妈扮80后骗婚,出生于1965年的大妈,因为长相年轻,经常被人误以为是三十多岁的年轻人。家庭不富裕的48岁大妈,竟然想利用自己的外贸来诈骗。于是,她和农村未婚男子闪婚,结婚三天就带着彩礼钱跑了。

大妈扮80后骗婚,出生于1965年的大妈,因为长相年轻,经常被人误以为是三十多岁的年轻人。家庭不富裕的48岁大妈,竟然想利用自己的外贸来诈骗。于是,她和农村未婚男子闪婚,结婚三天就带着彩礼钱跑了。神奇的是,男友包括其家人,竟然没有一个人怀疑过大妈的真实年龄。

大妈王某在火车上认识了男子于某,两人在车上交谈甚欢,大妈自称自己1982年生,家庭条件不好离过一次婚,现在就想找个老实本分的男子结婚,家在哪都无所谓。并委托于某给自己介绍对象。于某想起了同村一个大龄剩男颜某,于是很快就把大妈介绍给了颜某。颜某对王某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就确认了恋爱关系。认识不到两个月,王某就告诉颜某自己怀孕了,想要结婚。颜某非常高兴,很快两人就举行了婚礼,但是没有登记领证。结婚第三天,王某以送婚纱接亲友为由离开了家,然而离开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同时还带走了1.9万元礼金和9562元的首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