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热的女生怎么追 把握这6步让爱情来的更快

2016/4/25 22:45:20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的时候,男生会比较主动,女生主动的那多半是女汉纸。所以恋爱双方一般是男生热情,女生一开始比较冷淡,后面相处时间长了男生激情慢慢褪去,然后女生才开始热情

谈恋爱的时候,男生和女生所处的立场不同,男生会比较主动,女生主动的那多半是女汉纸。所以恋爱双方一般是男生先比较热情,女生一开始比较冷淡,后面相处时间长了男生激情慢慢褪去,然后女生才开始热情。所以很多宅男不懂这个,往往错失了和自己女神牵手白头的机会。

方法/步骤

1、了解女生

女生在恋爱当中投入感情比男生更加执着,所以一旦爱上一个人之后,她会完全把自己奉献出来。但是假如这个时候男生突然放弃了,女孩子就会很受伤,所以女生一开始不会投入太多感情。

2、女孩用情比男生深

我们不能要求女孩子和我们一样迅速投入到恋爱状态,因为他们不能像男生那样可以很快投入然后又能全身而退,除非那个女孩子恋爱经验很丰富,已经很淡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