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的女生有男朋友了怎么办  这几种方法告诉你

2016/4/26 12:50:04 作者:U-her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这个东西很奇怪,当你轻易得到时,也许你不会在意它的珍贵,而当它离你很远时,你就会拼命的去追求。这是人之常情吧。有句话说得好,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

爱情这个东西很奇怪,当你轻易得到时,也许你不会在意它的珍贵,而当它离你很远时,你就会拼命的去追求。这是人之常情吧。有句话说得好,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今天我们讨论的话题是,男生们,不要让你爱的女生成为你永久的遗憾。那么,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有男朋友了,你该怎么办呢?

首先,改变自己。
你想想,你喜欢的女生为什么会和别人在一起呢?你也许涵养不够,也许不够优秀,再或者你没有她值得注意的地方。这时候你就得反省了,要获得她的芳心,就从改变自己开始吧。从哪些方面去改变自己呢?
1,着装。
服装是人的第二外表,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你得好好考虑考虑。
2,言谈举止。
从一个人的言谈举止中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修养和素质。
3,多学习。
活到老,学到老。无论哪一方面,都是学无止境的,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提升自己。
其次,主动表白。
其实,爱情都是自私的。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里。不一定她有了男朋友就不代表你不能喜欢她了。在爱情里,没有先来后到的说法。你若不争取,她永远只能是你的过客。只要不违反道德底线,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
再者,给自己制造机会。
永远不要把友情和爱情混为一谈。也不要以朋友的名义去爱着某一个人。这样会把自己弄得很累。当然,不提倡这样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