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情感:陈小春应采儿合体撒狗粮 揭秘夫妻相处之道

2017/11/8 15:40:3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情感网

    Jasper(小小春)因《爸爸去哪儿5》爆红,暖男性格与老爸陈小春的严父形象成强烈对比,妈妈应采儿近来也一起参加录影,在最新一集中一家人齐聚一堂,应采儿一出现就让陈小春八字眉松了许多,帮忙按摩当贤内助,主动帮应采儿整理发饰和衣领,10年的恩爱情感尽现。

    由于时代的变迁,当代人的婚姻、两性情感问题越来越突出,已经成为当今婚恋问题的主要矛盾。作为情感咨询与规划的标杆品牌,花镇每天都会接待大量的来访者,其中不少人婚后不久婚姻就亮起了红灯,很少有夫妻婚后十年还如此恩爱。而陈小春应采儿这对结婚十年的模范夫妻,无论走到哪儿都会看到应采儿笑容满面和陈小春宠溺的眼神。

    那么,恩爱夫妻的相处之道应该是怎样的呢?

    花镇情感咨询师表示,婚姻的幸福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去努力、一起去打造经营的,遇到问题时要互相宽容、谦让。婚姻就是两个本来不认识的人因为相互喜欢而在一起,也许家庭背景、家庭教育和个人成长历程不一样,因此如果真的走在一起的时候,肯定会碰撞出各种各样的火花,而这种火花现象是需要包容和谦让的。包容和谦让可以让自己的婚姻生活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让夫妻间的关系更加融洽。花镇情感咨询师强调,当面对着现实生活中的压力和出现的某些问题甚至于是某些小过错的时候,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就是给予对方足够的宽容。

     相比于其他人,陈小春应采儿这对模范夫妻婚后再忙也不忘谈恋爱。即便是结婚10年,爱情结晶也有了,但他们依旧会留出两个人的空间,像谈恋爱时一样,去看电影,去吃饭,去旅行,时不时给对方一些小惊喜。花镇情感咨询师表示,虽说不是每对夫妻都能像陈小春和应采儿一样,婚后5年仍一起疯一起大玩浪漫,但偶尔重现一下热恋时经历过的约会,也会让平淡的夫妻生活激起一点爱的小火花。想要两人的感情有增无减,这样的浪漫是不能少的,结婚了才更有资格去浪漫,别因为结婚就把恋爱时的浪漫本事都丢到脑后去。一束花、一张情侣座电影票、一次充满回忆的说走就走之旅、一顿精心准备的丰盛晚餐,浪漫的恋爱婚后也不要忘。

    花镇倡导“为爱努力”的健康情感价值观,秉承“爱是一种可以被学习的能力”的理念,鼓励每个人积极面对自身情感问题、提升自我,重视家庭情感生活规划,寻找科学方法修复情感,憧憬天下家庭都能收获幸福。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