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

2016/4/26 17:23:23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和老公结婚两年,但是他几乎不给我父母打电话。更不用提见面,结婚那么久就见过一次面,因为过年都要跟他回老家。这样的人,是真的爱我吗?这样对待我父母,连个电话都不打给我父母关心下。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结婚两年,但是他几乎不给我父母打电话。更不用提见面,结婚那么久就见过一次面,因为过年都要跟他回老家。这样的人,是真的爱我吗?这样对待我父母,连个电话都不打给我父母关心下。我觉得他很不会做,很无情。对他这样冷漠的做饭,感觉到心寒。

编辑回复:

如果你明确表达过希望他向你父母献殷勤的要求而他做不到,那就是问题。否则作为一个跟你家庭从未有多少交集的男人,为什么要给你父母打电话。大家和和气气相互尊重,面子上过得去就行,远香近臭本来就是个真理。要么就是一起去探望各自父母,不见面的时候各自给自己爹妈打电话。父母们都没什么意见,反正贴心话也只要听亲儿子亲闺女说啊。你父母,不是他父母,你父母辛苦养大的是你不是他。他要是苛求你对公婆三天一个电话一周去看一次你心里舒服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