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算是闺蜜呢 这些答案让你很暖心哦

2016/4/27 13:36:32 作者:CYL16-wa… 来源:女物情感网
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闺蜜就是当你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愿意不顾一切为你挺身而出的人。闺蜜就是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闺蜜就是当你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愿意不顾一切为你挺身而出的人。闺蜜就是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闺蜜,即是“闺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凑成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好友的新称呼。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
可是对于一些特殊的职业来说,她们在你人生还未成熟的阶段,是你初始的蜜友,她们了解你的过去。正当很多人想挖掘你的曾经时,而那些曾经的闺蜜就成了你最危险的敌人。
女性需要一个“闺蜜”?

女性惯常采用感性思维方式,天生感情细腻而脆弱,再加上特有的激素分泌周期性的特点,很容易在身体和情绪等方面处于失衡状态,所以女性的职场压力、婚姻情感问题、焦虑抑郁情绪和身心疾病都是对女性健康影响颇深的心理问题。要想在高压下仍能长久保持健康高效的生活,女性就更加需要一些自己实用的减压方法。闺蜜这种特殊的人际关系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心理减压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