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嫌弃女婿没钱想离婚 丈母娘当众扇其耳光逼迫夫妻分开

2016/4/28 12:28:09 作者:R-zhaoya… 来源:女物情感网
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儿女们的婚姻,父母劝和不劝离。但就在这个清明节前,一对85后小夫妻被女方母亲逼着去九龙坡区婚姻登记处离婚。让人大跌眼镜的是...

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儿女们的婚姻,父母劝和不劝离。但就在这个清明节前,一对85后小夫妻被女方母亲逼着去九龙坡区婚姻登记处离婚。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丈母娘还当众扇了女婿两巴掌,一点也不给女婿面子。

什么原因导致这位丈母娘对女婿怒火中烧?年轻夫妻如果遇到情感纠纷,怎样妥善处理才是上策?重庆晚报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专家。

1.当众扇女婿两个耳光
李利霞是九龙坡区婚姻登记处的一名离婚劝导员,清明节前发生在她和同事眼前的一幕,至今令她印象深刻。
“当天上午11时左右,一位表情严肃、体型微胖的中年妇女,瞪着眼睛,走在一对年轻夫妻身后。刚进登记处大厅,这三人就引起大家的注意。”李利霞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当时她就感觉情况有些不对,便与同事主动来到咨询台帮忙接待这三人。
就在这时,这位中年妇女突然大喊起来:“在哪里办离婚?”那一对年轻夫妻则没有说话。
在场的工作人员被这突如其来的大喊弄懵了几秒钟,还没来得及细问情况,只见那位中年妇女突然向那对年轻夫妻的男方动手抓扯,男方边闪躲边后退,中年妇女不依不饶,冲上前就猛扇男方两个耳光,男方捂着脸,站在一旁不吭声。
“啷个回事哦?啷个动起手来了哦?”李利霞说,一对前来办结婚证的新人为那位男子打抱不平。中年妇女听见这对新人的话,冲着他们大吼起来:“我是他们的妈,他们离婚我说了也着数。”

后来大家才知道,这对年轻夫妻都是85后,结婚2年,被扇耳光的是女婿,动手的是丈母娘。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