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么对付男人冷淡你 几招教你解读男人情感

2016/4/30 19:02:57 作者:CYL16-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女人拥有对方的方式大有不同。男人是“维持现状”派,最大的要求就是“别烦我”、“别生事”。而很多女人,心里有一个自己理想男人的概念,但并不一定真要找到他。

女人怎么对付男人冷淡你

不少女性都表示,在一夜之欢后,女人尚沉浸在浓情蜜意之中,男人却可以来一个三天,一周,甚至半个月的了无音讯。这是不少女性在恋爱的时候经常遇到的问题。为什么男人可以如此的忽冷忽热呢?

1、婚前婚后心理大不一样
恋爱的时候,为了追求幸福,男人是无所不为,会说一些善意的谎言,会做一些之前不敢做得事情,并且对女朋友言听计从,努力塑造成女性心中的完美男人,在改变自己方面相当配合。在结婚以后,男人渐渐回到维护自己的惯性轨道。对妻子不再是言听计从了,而是经常左耳进右耳出,并且不再为了对方再去改变自己,他认为那就不是原来的自己了,并且心中的大男子主义让他们觉得只有老婆听自己的,哪有自己听女人的呢!男人突如其来的改变让女人无可是从,会觉得男人变心了,不再爱自己了。这是女人没有认识到恋爱时候的男人才是披着狼皮的羊,而婚后的他才是最真实的自己。没有到手前会努力追求,到手后就不再紧张,不再放心里,这就是男人。若要让他对你保持持续的兴趣,唯一的途径就是让他得不到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