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吊打出轨妻子和情夫 大人小孩围观血腥场面

2016/6/15 15:43:07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丈夫吊打出轨妻子,印度流传出一段关于家庭滥用死刑的视频,视频中一名丈夫抽打意思出轨的妻子和她的情夫。画面十分的血腥,愤怒的男子疯狂用粗大的木棍或是绳子抽打。

丈夫吊打出轨妻子,印度流传出一段关于家庭滥用死刑的视频,视频中一名丈夫抽打意思出轨的妻子和她的情夫。画面十分的血腥,愤怒的男子疯狂用粗大的木棍或是绳子抽打。周边村民围观,甚至还有很多小孩在场,无人上前制止。

发现妻子出轨,愤怒是必然的,但是要寻求正确的方法来解决,而不是滥用死刑对他人身体进行伤害。

1、如果说,你的老婆出轨了,很多男人可能就真的会打骂自己的妻子了。首先,要冷静,要理智的看待这一件事情,人一旦冲动做出的事情等你冷静下来之后大都会感觉后悔的。如果你打得重一点打出了毛病你可能也会因此收到法律的制裁。如果说你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妻子出轨的事实,那么干脆结束这一段婚姻,或许会遇到更好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