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赞美一个女孩子 四个方法教你追求女生

2016/7/3 23:21:38 作者:T-wuxiup…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夸奖一个女孩子可以从上到下去考量,先从脸开始夸起,然后再到身材,举手投足之间的气质,肯定有一个美好的词语属于她哦。在五官当中,最值得夸奖的是眼睛和嘴巴。

四.博取同情 如果你觉得一个女人并不爱你,但你却爱上了她。你诙谐、你可爱、你坦率、你真诚、你挥金如土、你才华横溢,但你的这些优点她都不欣赏,那还有一招,就是装可怜,必要的时候挤出一两滴虚假的眼泪。你可以给她编故事,你说你童年的不幸,说你是孤儿,说你被女人抛弃,说你对生活的失望,说你家庭的阴影,说你曾经自杀未遂,说你被人殴打住院…… 女人生来就是男人的母亲,她们有着慈母般的胸怀,你要把自己当成她们的儿子来讲述你那虚构的不幸,如果你无法做个爱情的导演,那你必须要学会做个好演员,将自己投入到悲伤的剧情中,这没什么可耻的,因为爱情本身就是一场戏。 同情不是爱情,这话不错,但根据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矛盾的双方是可以相互转化的,同情可能在一瞬间转化为爱情,这样的事例很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