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示已婚男人出轨的心理感悟 看已婚男人如何花心出轨

2016/7/17 15:18:00 作者:W-wangy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在追求爱情的时候,个个是“圣斗士”,百折不挠,一旦爱情业已圆润成熟,他们便会想跳出婚姻的围城,去寻找花花世界,这样的心理造就了很多出轨男。

男人们普遍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是说给自己听的。男人在追求爱情的时候,个个是“圣斗士”,百折不挠,一旦爱情业已圆润成熟,他们便会想跳出婚姻的围城,去寻找花花世界,这样的心理造就了很多出轨男。他们与生俱来就喜欢尝试新鲜刺激的事物,希望为自己平淡无奇的日子带来更多的精彩。碰到能带给自己精神和身体上带来新鲜感的女人,就犹如重新堕入了热恋期的感觉,希望能在其他女人身上找到不一样的自己。出轨初期的男人,刺激的生活方式让他对小三恋恋不舍,虽然出轨并不是光彩的事情,但人与生俱来便会为自己的行为给予理由解释,家里有很爱自己每天等着自己回家的妻子,便有持无恐的贪婪着小三带来的新鲜感,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欺骗着自己的良心“男人逢场作戏很正常、我只是玩玩”等等。他们知道女人想要什么样的感情和生活,他们知道如何哄女人开心,他们很知道什么样的事情做了能够获得女人的芳心。很悲惨的,女孩子们都陷入了感情的深渊,甘心做了地下情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