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手的 才是真爱

2016/7/25 11:38:42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我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不会再有心碎的感觉。因为士兵和公主确实不是真爱啊,既然不是真爱,那这样的结局,就是合情合理的。总有一天你会遇到这样的爱情:他不会让你放手,你也不会让他放手。你若不离,我便不弃。这,才是真爱。

曾经有过一个很经典的故事,说的是一个士兵爱上了一个公主,终于有一天他鼓起勇气走到公主面前表达了他的仰慕之情。他告诉公主他深深地爱上了公主,没有她,他会活不下去的。公主被他打动了,于是和他说:“如果你能等我100天,并日日夜夜在阳台下等我,一百天后,我就是你的。”听了这话,士兵果然开始日日夜夜在阳台下站着,无论狂风暴雨。公主一直注视着他,到了第90天的晚上,士兵已经非常疲惫了,累得睡觉的力气都没有了,公主一直注视着他,到了第99天,士兵站起来,转身离开,他走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