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不爱你的人 到底应该怎么做

2016/9/27 22:07:42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遇到一个自己很喜欢,对方也很喜欢自己的人,可是爱情有时候就是强求不来,人家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做得再多也没有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真的没有必要再自欺欺人,在感情里面,学会止损,也是一项很必要的技能。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遇到一个自己很喜欢,对方也很喜欢自己的人,可是爱情有时候就是强求不来,人家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做得再多也没有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真的没有必要再自欺欺人,在感情里面,学会止损,也是一项很必要的技能。当发现对方不爱自己的时候,你知道应该怎么做吗?

1、卸载脑海里的美图秀秀。遇到一个心动的人,脑海里就会自动装上一个美图软件,对方的缺点全部被一键美颜,觉得那个人就是最好的,想要TA付出一切,甚至认为世上没有人比自己更爱TA。其实有时候,就是你比较瞎呢。

2、放下自己的不甘心。感情世界里,还是不要问太多对错,既然TA不爱你,你所做的一切在TA的眼里也就失去了意义。那又何必再去计较自己的得失呢。人最怕的就是自怜了,就算你为TA哭过,失眠过,甜蜜过,这都是你的一厢情愿啊,所有的所有,都让你认为自己投入太多太努力。但是你必须要把目光放长远一些,相比自己的不甘心,其实自己内心真正的需要才是更重要的呢。

3、删光TA的联系方式,和对方断联。即使你不想和TA断联,至少要确保不要关注他的动态,打听他的消息。关于这一点,可能会有一些人做不到,但是正是因为做不到,才大大延长了自己的受虐期限。在保持联系的情况下不再对TA抱有幻想并不是不可能,只是这很难。你必须要狠一点,眼不见心不烦,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不要想着自己怎么怎么,然后让TA后悔,抱着这种想法,你干什么都还是绕不开TA。

4、把注意力放在脱单上,关注你圈子里的潜在发展对象。一旦你开始大胆去尝试结交新的异性,你就踏出了第一步。千万不要认为天底下没有比TA更好的,天涯处处皆芳草,你必须要相信这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