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形象也是需要经营的

2016/7/28 15:32:38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陈冠希在微博上骂林志玲,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说到林志玲,在我们心中的形象就是完美女神,不仅颜值爆表,身材火辣,也是公认的高情商的代表,永远说话温柔、对人礼貌亲切。志玲姐姐的形象毫无疑问也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经营出来的。事实上,作为普通人,我们也应该有经营形象的意识。

27日晚,陈冠希在微博上骂林志玲,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随后,林志玲助理回复看到新闻感到莫名其妙,并表示根本不认识陈冠希。今日一早,“雪姨”王琳发微博力挺林志玲,原文如下:“会讲究,也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见过世面的,自然会在人群中散发不一样的气质,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这个才是我认识这么久,一直与人为善的林志玲。

说到林志玲,在我们心中的形象就是完美女神,不仅颜值爆表,身材火辣,也是公认的高情商的代表,永远说话温柔,对人礼貌亲切。但是林志玲刚火起来的时候,也有很多质疑和讽刺的声音,说她胸是假的、说她特别能装并且很多人受不了她的娃娃音。但是这么多年过去,志玲姐姐渐渐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了这些质疑她的人,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这样评价她了。志玲姐姐的形象毫无疑问也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经营出来的。

我妹妹当年就特别讨厌林志玲,觉得她超装。但是现在很佩服林志玲,这么多年了还是以温和有礼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这个是不是装出来的已经无所谓了,最主要是对跟她接触过的旁人来说,她始终是带给人如沐春风般的感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