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闺蜜男友扒衣服 男子见女子穿单薄睡衣起色心

2016/7/29 14:49:19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被闺蜜男友扒衣服。女子阿虹接到闺蜜小芳的电话说要聚聚吃饭。两人关系很好又是小学同学,多日未见于是相约吃饭。期间两人都提出想喝酒,于是小芳男友主动去买来十瓶啤酒。

被闺蜜男友扒衣服,女子阿虹接到闺蜜小芳的电话说要聚聚吃饭。两人关系很好又是小学同学,多日未见于是相约吃饭。期间两人都提出想喝酒,于是小芳男友主动去买来十瓶啤酒。三个人喝着喝着十瓶啤酒不知不觉就喝完了,之后阿虹在闺蜜家借宿。

半夜醒来,阿虹突然发现,闺蜜的男友竟然在脱自己的衣服,吓的一身冷汗的她立刻跑到隔壁房间求助小芳。而小芳对男友的行为十分的愤怒,当即报了警。随后三人被带到派出所。小芳男友向警方承认,是因为喝了酒然后看到女友的闺蜜阿虹醉倒在床上。因为穿着单薄睡衣,一时冲动才起了歹心。最终男子因为强奸未遂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

女人避免人身受到侵害,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在不熟识之前,首先就不要和男人在密闭的空间独处。女性朋友对周围的所谓“熟人”男性朋友要多个心眼,最好不要单独和男性过长时间地待在一个房间里。遇到“色狼”时,女性朋友要冷静,想办法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