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师生恋真实故事分享  真爱可打败一切

2017/10/24 8:07:13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反正传统思想里老师就是应该被尊敬,学生就应该去尊敬和服从老师,师生恋这种东西是被禁止的。但是到了21世纪,随着改革开放,人们的观念也更开放了,可接受师生恋了。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师生恋其实在这个社会还是相对普遍的,今年收视率超高,热度也很高的人民的名义中的祁同伟和他的老婆就是彻底的师生恋。能师生恋搬运到电视上,确实是很普遍的了。小编的一个女性朋友也追到了一个自己的老师。

这名老师教体育,对学生很好,经常会让学生们休息,在休息过程中为同学们普及一些知识,不仅仅是身体运动的知识,把他的人生经历都奉献给大家,而不是小编的朋友,就是他的班级一个学生。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因为本身这个朋友就比较喜欢健身和运动,经常会去跑步,所以她跟老师很有话题聊,经常请教倒是一些运动的技巧,两个人聊天聊多了就聊出了感情,特别是女生,深深的被这个体育老师的魅力所折服,于是她就决定去追求这个老师,但是老师似乎对她没有什么感觉,只是把她当平常的学生。

小编的这位朋友长得还很漂亮,她觉得只要自己努力和大胆,一定会感染到这个老师。

来源:站酷

女生尽量找机会和老师在一起,上次把老师约出来一起去做一些运动,两个人在夜晚的大学操场上总是跑步和散步,在散步的时候也会经常聊天。有一天,女孩子抓住了机会向老师告白了,但是在刚开始的时候老师是拒绝的,但是后来认清了自己的真心,于是就和这个女同学发生了一段地下恋。两个人在学校里面偷偷的谈恋爱,没有人知道但是他们却很开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