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直播杀女友 硕士男无法忍受女友闪分闪恋下毒手

2016/7/29 13:55:48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大学生直播杀女友,高中同学直到一起考入上海海事大学,直到一起读了研。五年的恋爱,女友周某突然像男子徐某提出分手,而理由竟然是因为结交了新男友。

大学生直播杀女友,高中同学直到一起考入上海海事大学,直到一起读了研。五年的恋爱,女友周某突然像男子徐某提出分手,而理由竟然是因为结交了新男友。气不过的男子徐某穷追不舍屡次求复合不成,渐渐有了报复的心。他在社交软件多次更新动态,各种描述为弑杀做准备。

案发当天徐某带着刀和氢氟酸来到大学图书馆,女友和新男友在图书馆内。起初他也只是想谈判,但是那名江西男生拒绝了谈判,还想报警。当时徐某一紧张就决定豁出去了,扭开瓶盖并从腰间拔出尖刀。该名江西男生直接就从桌子上跑了,徐某追了一会追不上。转身看到周某也在报警,转头就把气洒在了女子身上。他先是向她泼了氟化氢,然后追着她往腹部捅了数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