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爱情到底长什么样子

2016/8/1 15:49:14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但爱情的样子纵使千变万化,类似“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爱情也许没有最好的,但好的爱情往往有以下几种特质。

“爱情有千百种样子,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珍惜就好了!”我有一个朋友,从不评价别人的感情好坏,人家告诉她自己和男朋友吵架啦,怎么怎么的,她就常说这句话。是的,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但爱情的样子纵使千变万化,类似“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爱情也许没有最好的,但好的爱情往往有以下几种特质。

1、好的爱情是你再也不会去羡慕别人的爱情

在爱情里懂得知足是可贵的,双方都不再愿意去和任何人将就,就算平淡无奇,也不羡慕旁人爱得轰轰烈烈;就算一贫如洗,也不渴望和别人找到另一种纸醉金迷的爱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