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得帅的男孩子没人追 都是这两点因素造成的

2017/10/25 7:15:13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没人追,这很正常。但是,要是你长得帅,没人追,你就得反省了。到底是名声差,还是缺乏交流技巧?自己好好反思,然后对症下药,那么就能很快改变这情况。

男生没人追,这很正常。女生要倒贴,反而显得自己不矜持。但是,要是一个大帅哥没人追,那就是大问题了。许多女性都是外貌协会的,看见帅哥就发花痴。然而,花痴都敬而远之的人,你就得好好思考下,这是为什么了。一般两点因素造成这情况。

首先,爱情泛滥。有些男生凭借自己皎洁的脸蛋,就到处招蜂引蝶。这种事做多了,自己的名声也就臭了。女怕嫁错郎,何况还是一个无情郎。

其次,缺乏交流技巧。根据调查显示,女性喜欢男性的不是钱,也不是那张小白脸,而是幽默风趣的性格。长得帅,也是爸妈的功劳。但是不会跟异性聊天,那是你的过错。女性看见你,过来跟你搭讪。结果,你却是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这种男人,是个女性都会没兴趣。所以,打光棍也就是必然的事。

作为一个帅哥,要改变这种没人追的局面,其实很简单。坚持两点,一月必有效果。首先,与女性保持一定距离。喜欢一个女的,大胆去追,这没问题。如果不是你心仪的女性,那你就要保持一个合适的距离。外人一看,就能知道你们是朋友关系,不会产生任何误会。

其次,学会交流技巧。如果你口才一般,那你就要多与异性打交道,学会交流的技巧。如果你从小就口齿伶俐,那么你就要学会如何逗异性开心。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自怨自艾,那只会徒添烦恼。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