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工作一月烧炭自杀 风光高材生接受不了工作挫败

2016/8/29 12:02:46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工作一月烧炭自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的李某来自小农村,出生贫寒的他却一直成就优异,是家里和村里的骄傲。但是这样一个23岁的年轻的生命,却在工作一个月后疑在公司宿舍选择了烧炭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工作一月烧炭自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的李某来自小农村,出生贫寒的他却一直成就优异,是家里和村里的骄傲。但是这样一个23岁的年轻的生命,却在工作一个月后疑在公司宿舍选择了烧炭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留下遗言,来世还要做第一。而此时,他进入职1个月18天。

李某父亲表示,能培养出一个大学生,他一直都非常高兴。儿子大学选择了法学,毕业后选择了保险行业。毕业后他希望去深圳闯一闯,认为深圳待遇好。家人都表示支持。但是儿子最近发的朋友圈状态,都是非常消极的状态。就在李父给儿子办理户口迁移的时候,突然接到儿子出事的噩耗。

出事后,公司更多的是和家属谈补偿金,这让李父赶到失望和愤怒,他希望求个真相,孩子到底是为什么死的。李某采取那么极端的方式结束生命,可能跟工作压力过大有关。李家就是希望了解清楚儿子自杀的原因,查明真相。

应届生在初入社会,要有良好的抗压意识,遇到压力可以寻找合理的宣泄方式,不要独自闷闷想不开。学会与他人倾诉,或者通过户外活动释放出去。要相信雨后总会见彩虹,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