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工作的四大良好心态

2014/5/20 17:53:3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就业压力大,催生了一大帮的啃老族,小编从心理专家那里整理了一些找到好工作必备的良好心态,应届毕业的学子可作为参考。

  1.把得到的每份工作都看做临时性的。

  (至少在美国)90%的劳动力都不是独立经营,因此,你很可能最终会为别人工作。那份工作持续多长时间由他们决定,而不是由你说了算。只要他们愿意,你的工作随时可能中止,而且事先没有任何预警。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事实,而现在比任何时候更是如此。这取决于目前职业市场的本质。因此,找工作时,必须告诉自己,“我正在找的工作本质上是一份临时工作,能持续多长时间我并不知道。所以,这绝不是我最后一次求职。我得随时做好重新求职的思想准备。”这是职场新人应该有的思想。对于你梦想的工作,要带着感激的态度珍惜它。它也许不能持久,但是拥有它的时候,必须品味它,享受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