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哥哥 好备胎

2016/9/13 15:31:17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上个月逛超市的时候搭讪了一个女孩子,聊了半个月后,我们就以哥哥妹妹称呼彼此,我内心已经把她当成女朋友了,我觉得她心里和我也是一样的感觉。我以为正式承认男女朋友关系只是时间问题。

 

小德倾诉:

上个月逛超市的时候搭讪了一个女孩子,我本人是宅男,身边认识妹子挺少的。那天竟然有勇气和她要微信,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她真的长得很可爱,又笑得甜甜的,感觉很亲切的样子。聊了半个月后,我们就以哥哥妹妹称呼彼此,我内心已经把她当成女朋友了,我觉得她心里和我也是一样的感觉。我以为正式承认男女朋友关系只是时间问题。因为聊天的时候,她也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我每天也都能收到她发过来的微信,我跟别人聊天都是三两句就聊完了,唯独和她不一样。

约过几次,前两次是我和她单独出去,她心情挺好的,不过会刻意和我保持距离,我也没有牵她的手,第三次我带她去朋友聚餐,她和我的朋友也聊得很来。别人问我们关系的时候,她说是兄妹关系,我也笑而不与,就说是朋友。最近一次约会,我觉得她对我变冷淡了很多,甚至是讲话时爱搭不理了,微信也不再主动找我,就算是我给她电话,也很少接。我明显感觉到她的对我的态度发生了改变。难道她这么快就腻了吗,我不知道该怎么打破现在的局面。

编辑回复:

什么叫做“我们就以哥哥妹妹称呼彼此,我内心已经把她当成女朋友了,我觉得她心里和我也是一样的感觉。”,我担心你有些自作多情。特别是在你的朋友聚会上,她主动和你朋友说你们是“兄妹关系”,这应该表达得满明显了——你不是她的男朋友,她也不想让人误会。

可能是因为你平常接触的女性朋友比较少,所以你会对于恋爱关系的定义会有些误差吧。你这样,很容易变成备胎的,对一些人来说“哥哥”这个暧昧的词很像备胎。很抱歉,但确实有这样的风险。因为你对你们的关系都还弄不明白。你真的了解她吗?根据你的描述,我只能建议你重新审视你们之间的关系。如果你发现你们是普通朋友,你打算怎么办,如果你发现你是备胎呢?如果真的很喜欢她,那就重新出发,认真地开始追她。另外,约她出来的时候好好表现,比微信上聊了一万句更能推进双方关系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