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低的男生让人头疼

2016/9/12 17:11:3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说实话,以前还比较小的时候,可能还会觉得跑到家里送鸡汤是担心你,这非常浪漫。但是现在就觉得这种行为很幼稚了。不仅幼稚,还很冲动。你和他还没正式交往呢,就一言不合跑你家去,醉了。

情商低的男生让人头疼

贝贝倾诉:

去年12月认识了一个男生,本来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在他和他女朋友分手后,我们暧昧过一段时间,在那段暧昧的时间里,我对他也有了一点朋友之外的感觉,但是我认为他只是想玩玩,为了不让自己越陷越深,我决定结束这段暧昧的关系。不再出去赴他的约,同时我也开始和他强调,我们之间是普通朋友关系。在这段时间,我和他依然会在微信聊天。后来有一天,他说他喜欢我,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具体的表示,但是我心里还是多了一点期待。

他说喜欢我之后,过了一个月,我跟他说,“你也没干嘛呀,你并不是真的喜欢我吧。”接着,我就患了重感冒,他约我,我也一点都不想去,于是这货竟然跑到了我家来说给我送鸡汤,我家里人全知道了。他走后我受到了家里人的批评,总之要多尴尬有多尴尬,感觉他这行为傻里傻气的,我一气之下把他拉黑了。现在犹豫还要不要给他机会。

编辑回复:

说实话,以前还比较小的时候,可能还会觉得跑到家里送鸡汤是担心你,这非常浪漫。但是现在就觉得这种行为很幼稚了。不仅幼稚,还很冲动。你和他还没正式交往呢,就一言不合跑你家去,醉了。你对他的不信任,很有可能是因为,一开始你认识他的时候,他是有女朋友的,他和你暧昧时,态度也让你感到怀疑和不信任。再说一个就是,其实你对他也还没有那么喜欢吧,如果你足够喜欢他,可能连他跑你家送鸡汤的行为也觉得可爱。所以至于要不要给他机会,就看你到底喜不喜欢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