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个情商低的人怎么谈恋爱? 专家教你如何让恋情越来越浓

2016/9/19 14:49:07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国外研究指出热恋期的持续时间通常为6—24个月,再加上多巴胺与正肾上腺素的作用,致使刚恋爱的两人拥有甜蜜不愿分离的感受。生理到心理都激情不断。

有国外研究指出热恋期的持续时间通常为6—24个月,引发“热恋期”效应的原因是脑部的神经传导素苯乙胺被驱动,再加上多巴胺与正肾上腺素的作用,致使刚恋爱的两人拥有甜蜜不愿分离的感受。而这样化学激素分泌可以使人心情愉快、精力充沛,生理到心理都激情不断。

日前,一则情感微博引起网友关注。微博中提到,有些人在爱情中心直口快,认为这是真诚而“做自己”的表现,但“直言”往往粗糙而片面,如果不经修饰就脱口而出,只说明自己还不够成熟。你有恋爱情商吗?

网友超囧恋爱故事:伤人伤到各奔东西

去年8月份,张丽认真地向郭杰提了一个问题:“我在你心目中,究竟排在什么位置?”郭杰认真思考了许久,他答道:“在我心中,父母肯定排第一,排在第二的是快乐大本营和游戏,你排在第三。”听到这个答案,张丽有些心灰意冷,她认为,在男朋友心中,自己连游戏和综艺节目都不如。“他看我脸色不对,纠正了一下,说我其实排在并列第二,这时候我更是哭笑不得。”这件事以后,张丽便有意识地疏远郭杰,最终两人分手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