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旬老汉起诉离婚 出轨广场舞伴两人已同居

2016/9/20 10:59:05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八旬老汉起诉离婚,在沈阳一名八旬的老大爷在跳广场舞的时候认识了以为六旬的女舞伴儿,两人日久生情擦出爱的火花。刘大爷出轨后,多次起诉妻子要离婚。

八旬老汉起诉离婚,在沈阳一名八旬的老大爷在跳广场舞的时候认识了以为六旬的女舞伴儿,两人日久生情擦出爱的火花。刘大爷出轨后,多次起诉妻子要离婚。还明目张胆的和舞伴租房过起了同居的生活。为了给舞伴夜歌名分,他坚持要和妻子离婚。结婚四十多年敌不过一个舞伴个半月的相处。

刘大爷和妻子周大娘是早年经人介绍认识的,两人登记结婚已有四十多年。如今孩子们都成家立业了,老两口也有退休金。两人过上了衣食无忧的老年生活,晚上老两口总喜欢到自家楼下广场去跳跳舞,一来娱乐二来锻炼身体。但是原本好好地,刘大爷突然去法院起诉,要求和周大娘离婚,原因是感情破裂。周大娘说什么也不愿意,经法官调和两人和好撤诉。可过了一年多,刘大爷又来起诉离婚了,这次周大娘摸清楚原因了,原来是刘大爷在外面有人了。但是刘大爷拒不承认,坚持说是夫妻感情破裂,起诉再次被驳回。

刘大爷还不放弃,认为怎么都要给自己舞伴一个交代。今年年初再次起诉离婚,法官经过耐心沟通,这才让刘大爷道出了真相。原来在跳广场舞的时候,刘大爷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了将近20岁的女子。对方单身,身高一米七,跟自己一米八的身高,跳起舞来特别般配。两人经常在一起搭舞,渐渐就跳出感情来了。在周大娘到泰国旅游的时候,刘大爷干脆和对方同居了。刘大爷说对方是外地人,又没有退休金没有收入来源,生活全靠刘大爷来张罗。

其实此次刘大爷来,还真不是想离婚。他说道,发现舞伴还有糖尿病,赶到压力的他想和对方分手,但是遭到对方的拒绝。因为要给对方一个交代,刘大爷才想和老伴离婚。刘大爷说自己有所醒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是还是想法官给一个驳回宣判。好让舞伴看看,不是我不想离婚,而是法庭不判离,我也没办法。所谓晚年真爱,可以共同欢乐,却敌不过一个病痛,让人啼笑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