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测试】能够测试有同性恋倾向的色谱图

2014/10/28 12:05:1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说这是俄罗斯军方在招募军人时用于初步筛选的色谱图,除了能测出是否色弱,还能检测是否有暴力倾向、是否智商偏低。如果你看不出隐藏其中的图案,那么你极有可能是同性恋者。

  据说这是俄罗斯军方在招募军人时用于初步筛选的色谱图,除了能测出是否色弱,还能检测是否有暴力倾向、是否智商偏低……

(囧了,其实我看不出来……难道……)

(囧了,其实我看不出来……难道……)

  有趣的是第5张图,如果你看不出隐藏其中的图案,那么你极有可能是同性恋者。据说真有不少人中招出柜哦!

  假如你不可以马上分辨出以下几幅图……

  假如你不能马上分辨出以上图案:

  图1:你有极强的攻击性,要多洗冷水,并给予大量的体力训练;

  图2:智力低于平均水平,不建议供职于需要操作复杂精密仪器的部门;

  图3:极易沉迷于酒肉,需供给足够多的粮食,应给予更多的体力任务,并且不能和粮食供应后勤直接打交道;

  图4:有些许暴力倾向,但有很好的纪律性,可委以重任,带领团队;

  图5: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 (数字6)

  图6:有潜在心理问题,需要进一步检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