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多长时间见一次为好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2016/10/4 21:43:08 作者:M21-hu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交往就比较自由,独立一些,甚至异地都可以,感情一样很好,但是有些情侣可能其中一方缺乏安全感,一个礼拜最少2-3次见面,找到最适合两个人的相处之道最好。

作为情人,联系是可以断断续续的,只要互相不忘记对方就可以了,但是也不能太过频繁,会影响对方的工作和学习,让对方感到厌烦,那情人关系也走到了尽头。建议,不要天天见面,可以半个月见一次,也可以两天见一次,如果对方有条件和时间的话,可以在一起去旅游,要是那种新鲜的感觉,不想见就别勉强。你们不是爱人,没必要天天去想一个人,即使是自己的爱人也没天天去想的,那样自己就累垮了,影响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偶尔甜蜜的想想。不要陷入太深。我要问你,你们有结果吗?看怎么发展。不会因为这个而疏远,除非你们关系不和谐,或者心里有别的人了。但是也不能很久不联系,即使天天不能见面,但是建议还是用电话或者短信联系着,不要一周甚至几周都不联系,哪样感情会变质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