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女追男攻略 让你感情之路更顺畅

2017/6/7 15:32:16 作者:U7-wangl…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人都觉得“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的确,在很多情况下,女追男是有优势的。但这个成功率不是百分百的。女追男也有困难的地方,所以要有一定的攻略。

俗话说得好“女追男隔层纱”。但事实上真的有那么容易吗?女生在追男生这方面是比男生有优势的。毕竟女生的柔情攻击不是很多男生可以抵挡得了的。然而,如果女生在这件事上处理不好,就会被喜欢的男生讨厌。这样的话,这段感情对差不多可以结束了。所以,女追男还是要有一定的攻略的,要讲究方法策略。

女追男攻略和策略有什么呢?第一:女追男,首先女生就要给男生留下印象,让他记住你。依小编的建议,一开始不宜太激烈,太激动,要循环渐进。因为男生是种很粗心的动物,如果你太普通的话,可能会被他们忽视。所以,女生应尽量突出自己,但又要给别人好的印象。一开始就不给人的印象不好的话,以后就很难逆转。

第二:女生要了解全面男生的性格爱好,让喜欢的男生知道你的心意。了解喜欢男生的性格才能让你更好地展开追求的行动,做事不能踩到他们的底线。了解喜欢男生的爱好,在相处时,适当表现出来,会让他们感到惊喜,满足他们的虚荣心。这也能让女生更容易赢得男生的好感。避免做出让喜欢的男生反感的事。

第三:女生要尽量多地和喜欢的男生相处。世界上的日久生情永远都比一见钟情来的容易。长时间的相处,可能会让喜欢的男生习惯你的存在,依赖你的存在。这是种温水煮青蛙的方法,却也是很有效果的

女生的追男生时,一定不能做的事有两件。第一:一定不能为了要面子就说是和别人打赌的。开玩笑也不行。祸从口出,这种事很容易就会传开,一旦你喜欢的男生听到,肯定就会对你有误会,对你反感。尽管他们内心可能心动了,也会瞬间否定。最后,两个可能就错过了。

第二:女生不要暴露自己的缺点。恋爱的过程是发现对方优点的过程,相处的过程是发现对方缺点的过程。所以,在还没恋爱之前就更不能让对方看到你的缺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