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怎么办 学会这两点就能找到爱情

2017/10/19 11:53:13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男人入不敷出。这样一种月光族怎样找到自己的爱情呢?很简单,学会两点技巧,恋爱会如期而至。不过,婚后生活要顺利,男人就得承担这几点。

现在物价上涨,工资却不升。作为一个男人,想不成为月光族都难。但是,月光族要找到心仪的女性,又极其困难。怎么办?结婚可是人生大事,稍微动点脑子,那么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半,不是没有可能。

首先,树立一个好的形象。这个好形象,既要从外表抓起,也要从日常谈吐下功夫。没有异性喜欢跟一个满脸胡渣子的人谈恋爱,也没有人喜欢与苦行僧似的男人生活。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干净清爽,跟人聊天,不要口吐脏话,少在背后说人坏话。这样一直坚持下来,保证你的魅力会征服许多人。

其次,学会看人。找老婆,就要找同甘共苦的,而不是嫌贫爱富的。与异x.j往,要学会以较少的钱完成大的目的。作为一个月光族,口袋的钱本来就不多,何必花在一些没品位的女人身上呢?

作为一个月光族,男人要双管齐下,既要让人看到你的可靠,也要让人看见你的自强不息。首先,努力改变自己处境。结婚,可不单单是甜言蜜语,还要面对柴米油盐,这些都需要钱。自己没钱,那么自己就得努力,一份工作不行,那你就再兼职。处境好了,那么异性对你的信心就会越来越大。

其次,学会心疼自己的女人。一个女人知道你是月光族,她还是愿意陪你吃苦。那么,你就不要挑三拣四,乱发牢骚。她做得不对,你要用宽容的态度去面对。这样子,你们的婚姻生活才会幸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