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别人的喜宴变成你的脱单圣地 教你在聚会中锁定男神

2016/10/10 11:33:12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作为一个没人追没人约,处在感情空窗期的单身girl,聚会就是你实现脱单大计的第一机会。想谈恋爱就不要想着静静等待,默默地拿着爱的号码牌,等着别人在人群中发现你,跟你搭讪,表白。因为这纯属在浪费青春。

作为一个没人追没人约,处在感情空窗期的单身girl,聚会就是你实现脱单大计的第一机会。想谈恋爱就不要想着静静等待,默默地拿着爱的号码牌,等着别人在人群中发现你,跟你搭讪,表白。因为这纯属在浪费青春,别幻想着这邂逅、一见钟情之类的戏码了,在聚会上擦亮眼睛,看准就不要错过才是硬道理。幸福可能还没空走向你,但你可以选择走向幸福。下面,以结婚喜宴为例,我就教教各位,怎么在聚会中锁定男神并且拿下他。

首先,你一定要美,这是最基本的。

你可能会说,自己稍微打扮一下也就那样了,美不美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改变的事,说了跟没说似的。事实上,你这样想就错了。带着脱单目的去参加喜宴的打扮展现出的美绝对和你平时随便打扮是不一样的。如果你认为别人的喜宴只需要安静地当个人肉背景,做一颗蘑菇,那你估计是还不想脱单。要知道,喜宴是我们平凡人最容易结识优质男的地方,新郎新娘来自四面八方的好友中,很可能就有你的菜。当然啦,虽然说要尽量美,但千万别夸张到抢了新娘的风头,碾压现场所有单身女性就够了。

其次,美的有目的性,要让别人知道你单身

什么及叫美得具有目的性,能让别人知道你单身呢?大方、相对热情地参加到婚礼环节中,能够为你在人群中刷存在感,也为你和其他人的交流提供机会。在喜宴上,可能你熟识的亲友会和别人聊到你单身的话题,在一定程度上为你提高被搭讪的几率,但是最主要是你自己得把握住交流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叫你去玩游戏,去是要去,注意别出糗。要是出糗了,你“美”的基本形象不就崩塌了吗。拿抛花球这个环节举例,不要犹豫去不去,肯定要去啊,去了就是在表达你单身,并期待着爱情或婚姻。另一方面,你不要去哄抢,和其他妹子抢花球时摔倒啦,弄乱发型就划不来了,你就在上前走几部,在旁边看着别人抢,就已经能够达到目的了。

最后,要学会适时主动。

在别人的喜宴上,如果你锁定了目标,要怎么开口才能显得不经意又自然呢?可能有的妹子会担心自己主动开口的话,太不矜持了,这样主动的搭讪自己无论如何也办不到。如果你是这样的矜持girl,那你不用担心,我不是让你去主动跟他拿号码,加微信(暴露太强的目的性有可能会起到反效果,故不推荐)你要做的就是灵活借助场景,实现开口说话的目的。举个例子,叫他帮忙开一下饮料,或着递一下东西。或者在玩游戏的时候,问他知不知道这游戏怎么玩之类的,这样的“求助式”问话,男生一般不会拒绝的。接着你就可以问他是新郎还是新娘请来的朋友啦,重要的,是给他留下印象。自信,大方,又打扮得美美的你没什么好顾虑的,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