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不应该做的事情 愿你早日走出失恋阴影

2016/10/14 15:54:31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分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也许你会躺床上什么也不想干,也许你上班上到一半想起他还是忍不住想哭,无论如何,你还是会好起来的,避免做以下几件事情,有助于你减少自己的纠结与痛苦,并尽快走出失恋的阴影。

分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也许你会躺床上什么也不想干,也许你上班上到一半想起他还是忍不住想哭,无论如何,你还是会好起来的,你只需要时间和新欢。在时间还不够长,新欢还未到的时候,避免做以下几件事情,有助于你减少自己的纠结与痛苦,并尽快走出失恋的阴影。

1、疯狂购物。虽然买买买和吃吃吃确实是转移痛苦的大好方法,但是保持一点理智对你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否则在清醒过来后,你只会更痛苦。不如在出门之前,给自己划出一个合理的消费额度。

2、四处说你前任的坏话,做一些有损前任名誉的事情。既然走不到最后,不如分开得体面一些,这些负面言论很可能会让前任对你咬牙切齿,以后你想起来,可能也会觉得不好意思。

3、闷在家里不和人接触。虽然别人不一定能够了解你的痛苦,但是和朋友约出去绝对是明智的,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很容易胡思乱想,陷入痛苦之中无法自拔。失恋后宅在家里的你也会让关心你的人担心。

4、出于报复和别人约会。对生活充满新期待的约会可以有,但是怀着报复目的的约会不能有。特别是不要和前任的朋友约会,这么做不仅一点意义都没有,还有可能会连累到和你约会的人,人家是无辜的。

5、指责别人。有时候,承认自己的错误比指责别人要难得多。所以一旦分手,我们可能会先去指责破坏过这段感情的人。不过,有些痛苦还是得自己来承担呢。

6、拒绝忘记。分手后的你是不是还一遍遍地想办法奸视他的微博,打听他的消息?如果他不爱你了,就放手吧,分都分了,不要一个人沉浸在过去了。他不会回来了,你向前看吧。

7、看不得身边恩爱幸福的朋友。失恋后,看着身边恩爱幸福的朋友,自己难免会失落。但是嫉妒只会给你带来更大的折磨,还有可能让你的朋友尴尬。尽量让自己用积极地态度去看待身边的情侣吧,总有一天你会找到那个真正对的人,幸福一辈子,你要相信自己。